close

 有吉他ㄉ夢已破滅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來想說會有一把吉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想到就因為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媽說了一個笨理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拒絕我ㄉ渴望已久的願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第一次主動想學樂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被這樣無情ㄉ拒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真是傷人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媽說因為我有富貴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練吉他會很容以脫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不讓我練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真是最不服的爛理由

B03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說不要同學學甚麼你就要學甚麼

 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等等爛理由

B01.gif

 

 

 

 

心裡總使有些不愉快

B07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該怎麼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來上網還看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支不錯ㄉ吉他也才1000多塊~2500塊左右

A03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怎麼辦好想哭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這輩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是註定當一個沒用ㄉ人

36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00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