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大家都在學吉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讓我覺得心癢癢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讓我也想買吉他學一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因為家裡經濟困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想說想買二手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跟同學請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是還是要通過媽媽這一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看他有再考慮ㄉ樣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讓我ㄉ心裡有了希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到最後如果不能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一定在房間哭ㄉ半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真ㄉ超渴望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電吉他和木吉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要買到底買哪個比較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難抉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00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