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啊!兔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你把三月簽名版的圖傳給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超喜歡裡面ㄉ男主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挺帥ㄉ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圖太小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不可以從傳給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一點比較好看的清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總之就是要感謝偉大ㄉ

 

 

 

 

啊!兔小姐

 

 

 

 

 她不是人是


(可不可以把夢夢借給我)

(拜託啊!兔神)

(啊!兔看了要回應我唷!)

(謝謝啊!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00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